妹妹每週都有英文作業要錄音,他常常還沒錄之前!!情緒已經進入不大央的狀態!!

因為他幼稚園沒有接觸過英文,小一才剛起步!!

所以,我觀察她,聽完英語歌,要自己唱錄下來,她壓力十分的高!!

今天一早,她的情緒又進入瘋狂狀態時,我跟她說,那我們先聽幾次,我看看要聽幾次,才能記得起來!!

從禮拜天唱到禮拜六的英文歌,其實,我自己禮拜二跟禮拜四都搞不清楚了!!

我們一起聽了幾次,唱了幾次之後,漸漸熟悉了!!

後來,終於成功錄起來了!!

以前,我去麥當勞時,我看到好多媽媽在陪小孩寫功課,我在心裡OS,有需要這麼累嗎?功課不是會自己完成!!

現在,我漸漸知道,原來小孩不是長大就好,真的是要一路陪伴!!

我們親子共讀的範圍真的好廣泛!!

但是,我想這些都會是將來的美好回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分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