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6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HI~大家,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立體書!青林出版社終於在十月替大家引進這兩本值得收藏的立體繪本,

新奇好玩的中英雙語立體書,跟著水裡的動物猜一猜,到底是誰在那裡,讓大家這麼害怕呢?充滿驚喜和趣味的翻頁,每一頁都有不同的立體動物 POP-UP!***尺寸輕巧、方便收藏,充滿驚喜和樂趣的禮物書***

這兩本書,我覺得最讓人佩服的是作者對於害怕用的形容方式!透過不同的動物去詮釋害怕的表達,真的值得推薦入手珍藏!!

 

 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作者與繪者

雙語立體遊戲書~是誰在那裡~《森林怪怪的》+《水裡怪怪的》
原文書名 Who’s Who in the Woods?   + Who’s who in the water?

作者簡介
艾莉˙諾瑞絲
金士頓大學文學碩士畢業,現任英國出版社童書編輯。曾榮獲金士頓大學奧斯卡獎(最佳出版技能應用獎)、Bookseller 最佳論文獎。

繪者簡介

安迪˙曼菲爾

費爾茅斯大學畢業,主修平面設計。紙藝設計師、作家,於英國出版社擔任資深設計師。個人

作品有《Follow the star》、《Journey to the Moon》等立體書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

水裡和森林裡各有一雙神祕的眼睛正盯著大家,就連最兇猛的動物都害怕了起來,

到底是誰在那裡呢?(好害怕喔!!)

IMG_5197

 

 

森林怪怪的

 

在森林深處、黑漆漆的樹影裡,

出現了一隻恐怖的怪物,大家開始變得神經兮兮的……

IMG_5199

 

「那直勾勾的眼睛!盯著看好嚇人ㄚ!到底是誰躲在那裡ㄚ?」

 

 

IMG_5200

 

大熊說:「吼…吼…吼…我是最勇敢的熊!

那骨碌碌的眼睛一定是怪…怪…怪物的…不會錯!」

IMG_5202

蝙蝠也決定要快點溜~

 

 

聽說牠很巨大,還有超尖的爪子!大家議論紛紛,

IMG_5204

 

野狼說:「森林裡最凶猛的就是我了!

但說實話,連我也怕怕的……」

 

IMG_5205

 

 

這麼可怕的怪物,到底是誰呢?

翻開書頁,答案絕對讓你意想不到!

 

 

 

 水裡怪怪的

IMG_5168

 

 

IMG_5208

聽說,在通往海洋的河口處,好像有一隻怪物,引起了騷動……

 

IMG_5177

 

蛇說:「那個怪物的眼睛讓人感到恐懼,惡狠狠的盯著我看!」

動物們紛紛猜測到底是誰在那裡?

IMG_5210

 

鱷魚說:「我的尖牙利嘴可以讓每個人發抖,但埋伏在河裡的怪物卻讓我害怕顫抖!」

IMG_5211

 

不僅如此,連鯊魚都說:「我猜那隻怪物有鉗子、有毒牙,而且還會咬人!」

 

IMG_5171

 

「有種很可怕的感覺,深深的埋在我肚子裡啊!」

 

IMG_5173

 

 

 

這麼可怕的怪物,到底是誰呢?

翻開書頁,答案絕對讓你意想不到!

 

 

 

【2書一套中英雙語立體書只要$349】(原價520)
那裡怪怪的!雙語立體遊戲書
只有預購才享有的價格~
【影片介紹】
水裡怪怪的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KW-L_X3Uak

森林怪怪的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aQo3PCm6PI

 

最後,請記得加入訂閱!!以後可以一手收到一手好書報導喔!!

加入

加入
快樂親子幸福提案的行列喔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快樂親子幸福提案-505422306274657/timelin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西分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